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编辑:  点击数:

911日中午,财务计划处党支部在新行政楼B2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汇报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参会情况,进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以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第一轮提名。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方淑津主持。

支部学习委员张湘怡作为支部参加机关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全体党员就机关党代会召开时间、议程等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进行汇报。她着重介绍了机关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一流大学一流治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通报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结果。她认为参加机关党代会是一次特别难忘的政治生活经历,参会代表们的热情认真和积极建言都令人印象深刻,召开这样一个准备充分、高质高效、意义重大的会议,对机关党委未来五年党建工作的谋篇布局和凝心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随后,按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财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提名推荐。方淑津同志介绍了财计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开展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明确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根据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参选条件、推荐范围、人员构成和选举规则等,与会党员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分别填写提交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和两委委员第一轮提名表单。

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都是是财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财计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筹备工作,接下来,财计处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落实机关党委部署,认真做好学校党代会筹备相关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