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9月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编辑:  点击数:

2020928日,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园办1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了9月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卓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苏卓君传达了十届十三次全委会报告精神和工作要求。回顾了春夏学期工作,强调将疫情防控的挑战转化为深化改革的动力等。重点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部署。

苏卓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总结回顾了抗击疫情的全过程,分析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背后的意义。各位党员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结合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关于校园治理及能效提升展开交流讨论。讨论主题包括科技赋能校园治理、网络舆情事件背后的校园治理挑战、校园治理的宣传路径优化、疫情防控经验对校园治理的借鉴意义等。

同时会议要求各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在工作中积极开展四史学习。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