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榜样5》纪录片专题学习——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编辑:  点击数:

3月24日中午,发展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及群众同志,共同学习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片。

专题节目通过抗疫期间影像资料回顾、现场嘉宾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他们的伟大抗疫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党员及列席群众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汲取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使命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上海交通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