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4-06  编辑:  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上午,国资办党支部在行政B楼710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秋华主持。

王秋华代表支部委员会,以“开创支部品牌建设,引领国资校企治理”为题,围绕支部年度工作、对照检视问题、问题产生原因和整改具体措施向全体同志汇报了支部工作。2020年,在“我守望•你远航---以党建引领校企国资治理”支部品牌的引领下,国资办党支部推动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党员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培育持续增强,国资校企治理与服务更加全面系统。随后,他从理论学习、党员教育、联系群众等五大方面认真检视问题,从根源上剖析原因,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认真开展评议,从加强党员发展、丰富学习形式、带教青年党员等方面提出改进支部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为研究制定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出谋献策。支部委员会将充分吸收党员意见,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研究制定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党员自评与互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支部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达到了脸红出汗、除尘去垢的目的,也有效地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