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编辑: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徐放、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升荣、以及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和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法务(合约)部部长胡炎生首先向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和基建处全体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支部联建活动背景和申通地铁集团的基本情况。胡炎生着重讲解了现代信息技术如何赋能上海地铁采购招标工作和基建工作,并分享了采购与招标工作信息化建设、招投标管理、供应商和施工团队管理的丰富经验。

座谈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轨道交通大数据智慧中心,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大数据中心主任王子强介绍了集团的信息化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参观过程中,交大同志与申通地铁集团同志即时交流,就交大校区工程招标、工程建设、供应商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展开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与主题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提升管理与服务工作质量。此次活动将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成效明显,希望未来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申通地铁集团能与交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和交大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