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缓解快递高峰压力,精准支撑校园服务” ——校园管理办公室、规划发展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快递中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编辑:  点击数: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11月11日上午,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于“双十一”快递高峰开展快递中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快递服务中心每天人流量大,是学校重要的服务窗口,快递中心的服务工作体现着校园标准化、专业化的管理服务水平。今年“双十一”快递数量再创新高,高峰预计可达3.5万件。为了保障“双十一”期间快递服务秩序有条不紊,校园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快递中心运营单位、菜鸟公司多次召开碰头会,讨论应对方案。通过延长营业时间至22:00,增加120组取件货架,招募学生志愿者队伍等方式,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11月11日快递取件高峰当天,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前往快递中心,协助快递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快递入库、分拣、上架、贴条、出库等工作。支部党员们通过亲身体验快递中心的各项工作环节,进一步缓解了高峰期间快递中心的服务压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志愿服务中了解快递中心的工作有助于把握快递服务的难点问题,有利于校园管理服务的精准破局。

本次志愿者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一线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培育党员同志“实干为要”的工作作风。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